【越南企業實習】富鑫證券股份公司 2018-07-10 06:24:56

各位同學好:
 
管理學院目前正開放第二梯次至越南「富鑫金融集團」企業實習的名額申請。相關實習企業簡介、申請資格等如下所列:
 
一、企業簡介
 
越南台資的富鑫金融集團,是越南「富美興集團」的主要股東與實際經營者。「富美興集團」於1993年5月在越南成立,從無到有、長達20多年的投資經營,集團主體涵蓋新順加工出口區、南西貢開發計劃及協孚電廠。詳情請參閱中央貿易開發公司官網:http://www.saigonsouth.com。
 
二、實習時間、方式、規範
 
(一)   實習時間:107/8/13-107/9/14,共33天。
 
(二)   實習方式:目前規劃實習學生先至富鑫金融集團證券部門駐點,之後再輪流至富美興集團相關部門見習。
 
(三)   生活津貼:本案已獲得教育部「新南向學海築夢計畫」補助,將補助部分機票費及生活日支費。宿舍則由富鑫金融集團提供 (需收費)。
 
三、申請實習資格
 
(一)   具中華民國國籍,且在中華民國設有戶籍者,提出申請時須於本校就讀至少一學期以上。
 
(二)   申請學生須為實習期間仍為本院在學學生 (含碩、博士班) 。
 
(三)   具備海內外之語言能力檢定成績與證明文件者。
 
四、申請實習應繳交文件
 
(一)   實習申請表 (如信件附檔)
 
(二)   歷年成績單
 
(三)   英文能力檢定證明
 
(四)   護照掃描檔
 
(五)   其它有利審查文件
 
 
 
請將上述資料,以電子檔方式,於107年7月11日(三)下午17:00前寄至承辦人信箱: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林昱均助理(分機4592),或以紙本方式,逕送至管理學院辦公室進行甄審。將由本院老師及富鑫金融集團人員組成委員會進行甄審。
 
此次海外實習爭取到教育部的經費補助,機會難得,請同學踴躍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