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學期轉系公告 2023-03-10 03:53:59

公告事項:

 

一、本校112學年第1學期受理轉系之學系、名額及申請轉系注意事項等詳如附表。

 

二、受理申請日期:112年3月13日起至3月21日止。

 

三、轉系申請書請至校首頁【最新消息】或【註冊組首頁最新公告】自行下載,申請書及各系要求缴交表件請於3月21日前送原就讀學系彙整,勿自行送至申請轉入學系。

 

四、學士班轉系以兩次為限,依據109學年第2學期轉系審查會議臨時動議決議:自110學年第1期開始,申請轉入學系以三個志願為限;研究生申請轉系(所、學位學程)以一次為限,並以申請兩系(所、學位學程)為限。

 

五、申請及核定時間皆依照行事規定,逾期概不受理。申請期限截止後,不得請求撤銷或變更;通過名單核定公告後,亦不得申請撤銷或變更,請同學務必審慎考量後再提出申請。

 

六、依本校研究生轉系(所、學位學程)辦法第二條第三項規定:不同學制班別研究生不得互轉,例如:在職專班學生不得申請轉入一般學系研究所。

 

七、依本校學則第54條第3項規定,轉系學生之修業期限,適用轉入學系之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