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履歷健診及模擬面試實戰活動訊息 2021-06-15 05:49:51

受新冠肺炎影響,許多公司採取在家工作。隨著科技進步,原本電話面試或實體面試,也改成以視訊面試,在家打開手機就可進行線上面試。根據一份針對用人主管及人資的調查顯示,超過5成受訪者曾在過去一年中實施遠距面試。未使用遠距面試者,有近3成也因肺炎疫情開始有需求。

學務處職涯暨校友中心因應此需求邀請業界在人資領域擁有多年經驗的楊香容老師,擔任本次【線上履歷健診及模擬面試實戰活動】面試官,本次規劃的活動分為履歷健診模擬面試實戰兩個部分:歷健診-幫您1對1修改履歷及提供專業建議回饋模擬面試實戰-模擬「團體」面試現場提供實戰機會,講師會針對個別狀況給予建議及反饋!

活動說明如下:

(一)活動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0/06/24(四)中午12時止(活動編號3009)

(二)活動辦理日期及時間:

(1)履歷健診:報名後至110/06/24(四)下午5時前完成履歷繳交(詳細說明請見以下活動辦理方式)

(2)模擬面試實戰(團體面試):110/06/30(三) 15:00-16:00及16:00-17:00(詳細說明請見以下活動辦理方式)

(三)活動辦理地點:線上辦理(Google Meet)

(四)學生對象:全校學生(本屆大四畢業生為優先)

(五)活動人數:12人(報名人數未達6人則不舉辦,快邀請朋友一起報名!)

(六)面試官:楊香容老師(簡歷如下)

(七)活動方式:

(1)於110/06/24(四)中午12時前至本校活動報名系統報名(報名網址: https://ccweb.ncnu.edu.tw/SLLL/z958B653E5831540D4E4B6D3B52D5660E7D30list.asp)

(2)完成報名後於110/06/24(四)下午5時前將完成填寫之履歷寄至職涯暨校友中心活動承辦人信箱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履歷形式不拘,修改後履歷會於面試實戰體驗活動前回饋給同學)

(3)活動報名達6-7人-開放第1梯次模擬面試實戰活動,時間訂於110/06/30(三)15:00-16:00

    活動報名達8-12人-開放第2梯次模擬面試實戰活動,時間訂於110/06/30(三)16:00-17:00

**本活動非面試技巧講座而是「擬真實戰團體面試活動」,活動採取方式為「模擬真正面試現場,面試官會提出在正式面時會提問的問題,請報名參加的同學於活動當天著正式面試服裝」**

(八)注意事項:

(1)活動報名至110/06/24(四)中午12時止截止,報名人數未達6人則不舉辦

(2)職涯校友中心會於報名時間截止後,統計報名資料個別通知活動報名結果、活動時段及Google Meet線上活動網址

(3)報名完成須同時參加履歷健診及模擬面試實戰兩項活動

(4)活動後請參加活動同學協助填寫回饋問卷

(5)本活動可認證高教深耕計畫復原力獎學金多元時數學習

(6)以上說明未盡之處,如有疑問可詢問學務處職涯校友中心活動承辦人,校內分機2381/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楊香容面試官簡歷

楊香容(Yang, Hsiang-Jung)
人力資源顧問/人力資源講師/職涯規畫師
 
• 學歷
✓ 國立中央大學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碩士
✓ 私立輔仁大學社會學系學士
 
• 經歷
✓ 益群創意股份有限公司(顧問服務) 人才發展總監
✓ 資誠(PwC)企業管理顧問(公司)人力資源整合管理服務經理
✓ 趨勢科技(Trend Micro)人資客戶服務經理
✓ 英華達(OKWAP)人力資源課長
✓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人力資源管理講師
 
• 專長
✓ 人力資源相關制度建置導入/顧問輔導:招募任用/面談技巧/教育訓練規劃/員工關係/接班人計畫/工作分析/績效制度建立與管理/員工激勵
✓ 職涯規劃師:生涯規劃/求職準備/跨世代溝通
✓ 企業教練:主管一對一教練/團隊教練
 
• 證照
✓ 具有教育部講師資格(講師證字第 075485 號)
✓ 取得超級 DISC 性格測驗講師認證(95 年 4 月)
✓ 取得 GCDF(國際職涯發展師)證照(101 年 2 月)
✓ 取得 GCDF(國際職涯發展師)講師證照(101 年 5 月)
✓ 取得 BCC 國際教練證照(104 年 2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