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交通車乘車體驗說明 2018-07-24 07:03:32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新生交通車乘車體驗說明

親愛的同學,您好!
首先,在此誠摯的歡迎您加入暨大的行列,為協助您盡速融入暨大生活圈,在行的部分,本校交通接駁車乘車便利,學期間平均每半小時就會有一班暨大往返埔里交通車,尖峰時刻每10分鐘就有一班交通車,為鼓勵新生多加利用本校交通接駁專車,特別發放四張乘車憑證讓新生免費使用,也請基於交通安全(對本校交通路線與環境狀況不熟悉)盡量避免購買摩托車代步,有關新生乘車憑證及暑假期間至本校交通車乘車方式,如下說明:
1. 本次新生發放乘車憑證共計四張,乘車憑證將於9月初新生訓練週進行發放,乘車憑證不得轉售,違者依校規處理。
2. 暑假期間新生及家長如欲至本校參觀,憑入學通知單或親師座談會邀請卡即享有本校交通車免費搭乘之優惠,歡迎各位新生及家長多加利用。
3. 開學後新生如有搭乘交通車需求,請於上班時間09:00~16:00至行政大樓或圖書館繳費機進行繳費(單程交通車一趟10元,購買張數不限,另有月票及學期票可購買),繳完費後持收據至行政大樓一樓總務處事務組換取乘車憑證。
4. 如有問題煩請EMAIL洽詢事務組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總務處事務組 聯絡人:吳信威

聯絡電話:049-2910960#2452 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