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青年T大使推動計畫】企業實習機會 2023-03-13 08:52:23

為因應數位經濟與人工智能興起帶來之社會影響及新契機,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推動「數位青年T大使推動計畫」,針對未來所需人才提前布局,透過職能培育與企業實作,協助人才接軌未來多變的就業市場與數位趨勢。青年學子,透過進入企業實習、由業師帶領實作專案,成為數位轉型之種子人才。
目前正在招募民國109-112年於大專院校以上學歷畢業之未就業青年(112年應屆畢業生亦可),培訓完全免費,除了提供國際認證考照補貼6,000元外,入選並完成培訓還可獲得10.9萬元實作獎勵金。相關資訊請參考下方說明。
 
2023全新一屆數位青年T大使 招募中!
申請日期:3月初 - 3/26(日)23:59
錄取公告 3/27(一)14:00
意願回覆 3/27(一)14:00 - 3/28(二)14:00
線上報到 3/27(一)14:00 - 3/31(五)18:00 (簽署報到切結書 等)
培訓期程 : 112/4/24-112/9/8 (20週)
 
IMA資訊經理人協會基於培育資訊人才、促進產業數位轉型之宗旨,除同步推廣此計畫外,在此推薦協會會員提供之T大使培訓項目,供青年申請:
台灣大哥大股份有限公司:
【前瞻性AI智慧服務系統開發實務】
- 【次世代AI卓越人才孵化器計畫】
凌群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承銷有價證券數位資料交換】
【核心交易帳務系統數位表報流程整合】
 
 
有興趣的同學請把握機會,先了解計畫內容以便申請:
計畫介紹
申請步驟
申請成為T大使 (需以email註冊,請避免使用學校mail以免畢業後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