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行銷培訓營 2021-06-16 06:08:15

●主題:體驗行銷培訓營

○時間:8/23(一)至8/30(一) 9:30-17:00

●目的:「動腦學生營隊」今年邁入第14年,每梯次透過品牌主、代理商、學生的三方合作,創造三方共好。

○招生對象:大學生與研究生,不限科系背景,我們歡迎對行銷、創意有興趣的在校生與應畢生們報名參加。

●學生預期收穫:六堂系統化課程,邀請行銷、廣告、公關業界具有豐富經驗的業界從業人士擔任業師教授學生最貼近產業的行銷專業知識,並透過學生的創意,替實際產品設計提案內容、互相競賽。更有企業參訪讓學生更瞭解產業的第一線生態。

○協辦企業:聯廣傳播集團-聯樂數位行銷、Isobar台灣安索帕、格帝集團、凱絡媒體、麟數據科技、台灣奧美

 

凡擔任協辦校系,需協助將活動資訊公告分享在該系/所之網頁,與任何學生常用之資訊平台上,如:系所FB社團、系所line群組、系學會粉專。擔任協辦校系無須提供任何的現場人力支援,僅需協助活動資訊的推廣與宣傳主辦單位將提供協辦系所之學生報名優惠價。

如 貴系/所願意擔任協辦單位,我們將把 貴系/所的名稱放進宣傳稿件中,並為 貴系/所的學生提供報名優惠價(單人報名3,500/兩人團報3,100/三人團報2,900),再請回信告知 貴系/所的協辦意願。

 

附上營隊的粉專以及活動簡章,由於相關內容尚在規劃中,未來相關的活動資訊都會在此公布,再麻煩您將此資訊放上系網將消息曝光,謝謝。

營隊粉專 https://reurl.cc/ZnvAzV

活動簡章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rgSGPjfOUtdxYAUJdBUZ7hkqoQsiU00S/view?usp=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