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Middlesex University 英國密德薩斯大學 雙聯學制說明會 2023-10-27 01:17:21

懷著一顆出國留學的夢、想要了解如何拿到國外學位的機會,同時又能取得校內的學位嗎?

本校與英國密德薩斯大學說聯學制說明會將在11月02日(星期四)於行政大樓2樓國際廊聚舉辦,

說明會也包含學海飛颺獎學金申請說明,歡迎有興趣出國留學、取得暨大與英國雙聯學位的同學們報名參加喔!

(本雙聯學制學士班限定為外文、財金、國企、經濟、資管、觀餐科系。以上科系同學報名優先錄取,若有空位再提供給其他科系同學。碩士班學生則不限定!)

日期: 2023年11月 2日 (星期四)

時間: 下午13:00 - 14:30

地點: 行政大樓 2F 國際廊聚 (國際處旁長廊空地)

報名連結:https://ccweb.ncnu.edu.tw/SLLL/z6D3B52D55831540Dlist.asp?cmd=search&x_RowID=3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