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文化科技創意提案」徵選活動,最高獨得總獎金13萬! 2023-10-12 06:10:50

文化科技發展協會自即日起~2023/11/5期間,

辦理2023 文化科技發展協會「文化科技創意提案」徵選活動,

協會獎最高獨得10萬元、企業獎最高獨得3萬元。

 

活動宗旨:

「文化科技發展協會」旨在促進文化與科技的融合,並推動創新應用,本次競賽聚焦於文化科技的創意,共邀請十五家企業參與。

企業將根據自身文化科技方面的需求,提出題目,與協會共同推動以「企業出題,青年解題」為主旨的競賽活動。

鼓勵青年發揮想像力,針對企業提出創意構想,為出題企業帶來外部的創新能量,打造企業與青年雙贏的媒合平台。

 

活動方式:

文化科技發展協會透過「企業出題,青年解題」的方式,邀請十五家企業參與此次競賽出題,每家企業將針對自身在文化科技方面的需求設立題目。

參賽團隊可以根據這些題目提出創意構想,參與創意概念組的徵選;也可以進一步發展數位內容,參與雛型開發組的徵選。

數位內容的形式不受限制,參賽團隊可以根據題目需求自行規劃創意內容。

 

參賽組別:

1.創意概念組(POC):依據企業出題之題目提出創意概念構想。

請繳交20頁內之PDF格式之簡報,簡報需包含計畫理念、計畫目的、計畫內容、團隊介紹、計畫預算、計畫執行方式。

 

2.雛型開發組(POS):依據企業出題之題目提出創意概念構想及延伸的雛型開發數位內容。

請繳交20頁內之PDF格式之簡報,簡報需包含計畫理念、計畫目的、計畫內容、團隊介紹、計畫預算、計畫執行方式。*報名本組別,需提供雛型開發相關數位內容文件,如檔案太大,請提供雲端下載連結。

 

歡迎參與及推廣本次活動訊息

號召具潛力、有創新思維的學生團隊、有志青年、團體或工作室前來提案

活動詳情如下,惠請參閱轉知

 

➡️ 活動網頁:https://bit.ly/3LR1Wc1

➡️ 活動報名:bit.ly/2023cultech_signup

➡️ 活動辦法:https://bit.ly/2023creativeactivity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