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政部與亞洲開發銀行(Asian Development Bank)共同辦理校園人才招募說明會 2023-02-18 06:31:03

校園人才招募說明會
 
一、
亞銀係國際多邊金融組織,創立於1966年,總部設於菲律賓馬尼拉,目前正式職員超過3,000人。
成立宗旨為促進亞太地區開發中會員國之經濟發展及社會福祉。
亞銀目前計有68個會員國,其中49國為區域內會員國,19國為區域外會員國,我國為創始會員國。
 
二、
校園人才招募說明會分別訂於
2023年3月7日(週二)下午1時20分至2時20分在國立臺灣大學信義講堂
2023年3月9日(週四)中午12時30分至下午1時30分在國立中山大學華立廳
亞銀將派遣人力資源專家,與我國相關領域人才學子分享亞銀業務內容、人才計畫與需求及實習或工作機會等資訊。
 
三、
鑑於我國青年學子於亞銀實習或工作經歷,
有助建構其與國際接軌能力,提升參與國際事務競爭力,
且相關經驗亦有助其未來申請於亞銀或其他國際組織正式任職機會,
爰請協助將旨案資訊轉知各大專院校,並鼓勵碩、博士班在校生及校友踴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