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111學年度第2學期國立金門大學交換生甄選作業 2022-11-10 08:07:18

國立金門大學交換生甄選作業

依據:「國內交換學生作業辦法」。

一、申請資格:本校修業滿1年之學生,不含休學生及在職專班學生。

二、交換學校及名額:國立金門大學、5名。

三、交換期間:111學年度第2學期。

四、應備資料:有意申請者,請備妥以下資料經系所主管核章後,送教務處課務組辦理:

  (一)申請表乙份(請自行下載)。

  (二)歷年成績單正本乙份。

  (三)修課計畫書乙份(請自行下載)。

  (四)監護人同意書(請自行下載)。

  (五)其他能說明申請者優異性之相關資料,如參賽獲獎證明等。

五、受理申請期限:即日起至12月2日(星期五)止。

六、其他注意事項:

  (一)有關交換生規定及其他注意事項,請詳閱「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國內交換學生作業辦法」。

  (二)校內甄選結果預定於111年12月中旬於學校首頁及教務處課務組網頁公告。

  (三)通過甄選學生僅先取得本校推薦資格,需再經國立金門大學審核以確認錄取與否,審查結果另行公告之。

  (四)學生經錄取後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延後至下一學年入學或申請保留,若無法按時至合作學校就讀,錄取資格隨即取消。

  (五)學生交換學習期滿,請依本校學分抵免辦法辦理抵免,其修習科目、學分數、成績之採認或抵免由各系或開課單位依權責認定。

  (六)相關申請表格至教務處課務組網頁下載。

七、甄選流程及日程表:請詳閱國內交換學生甄選流程及日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