槓桿保證金交易模擬競賽 2022-02-22 01:50:45

2022全國大專院校槓桿保證金模擬交易競賽」四大特色:

 

一、      毋須任何費用

元大槓桿保證金模擬交易競賽並非營利性的業務活動,我們採用模擬帳戶,同學毋須花費任何費用即可參加此一活動,不但可訓練自身之實戰經驗,甚至還有獲獎可能,何樂而不為?

 

二、即時全天候電子交易平台:

每位參賽同學都可以申請模擬帳號,運用全球最受歡迎的MoneyWin交易平台進行操作,該平台不但可直接串接即時交易行情,每天交易時間長達23個小時,並且可在電腦與手機上操作,自由度極高!

 

三、交易標的最廣泛:

本次模擬交易競賽的操作範圍極為廣泛,包括外匯、黃金、原油、白銀、股票指數與美國股票,模擬資金高達10萬美元,交易範圍完整多元,讓你滿足一次滿足交易全球的夢想!

 

四、獎項多元並有實習機會:

本次「槓桿保證金模擬交易競賽」,不僅有總報酬績效獎,還有股權類、商品類與外匯類個別績效獎,另外還有「創意短片比賽」,獎項極為多元,總獎金高達15萬元,此外,總績效前100名或個別績效獎獲獎者,均可申請元大期貨暑期實習,實習表現傑出者,亦有機會轉為正職,一圓你的金融夢!

 

全國大專院校槓桿保證金模擬交易競賽從現在起到3月4日起開放報名,機會難得,請立即進行報名,想要提前踏出自己金融生涯的第一步?還等什麼?現在點選下列報名連結:

 

活動網頁: https://www.yuantafutures.com.tw//2021fjuedueco/